你不买我不买,票房何时能出彩!明年还想看见他们!

  补:喜灰区有点小小剧透,应该不影响观影体验



电影真的很好看,节奏把握的非常好,开始的我还能冷静评价套路,都是套路,但是在后面全身心的投入,喜羊羊赢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猛拍大腿!

  作为运动题材来说,非常热血!梗也还是很多,看的非常欢乐。

  作画也很完美,我也喜欢运动番,看的也不少,飙速宅男,排球少年,网球王子,黑子的篮球等等。我夸不到很专业,总之就是好看!!!不输给我上面看的那些,在其他人都在夸国漫崛起的时候,喜羊羊当之无愧的做到了国漫之光。

  优秀的地方太多,都不知道怎么说,总之就是如题!

  你不买我不买,票房何时能出彩!

  明年,我也还想在电影院看见他们!


  小小安利一下京剧猫,也是很优秀的!希望之后出电影的时候各位也能支持一下票房!感谢!

  

   

后面是喜灰评价,介意的不要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看了之后觉得喜灰真的官推了,虽然无关爱情就是了,说别打扰他俩的时候我都想在影院大喊磕到了磕到了!!!五千集我的超人!!!导演太会了!

  灰叔的半月眼(是这么说吗?)好可爱!我超喜欢,大大的双眼皮爱了爱了!

  灰叔,我的超人!衬衫好色!社畜我Doki了!!!灰叔真的是超好的的父亲(家长们都看一看!!!)!我爱死你了!!!灰叔的肌肉太色了,我可以!发出鸡叫!我都要以为是限制级内容了!!!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