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个人想法

  前几年痒痒鼠火起来的时候入坑的各种手游,因为网易美工属实不错,手残的我就入了各种卡牌游戏,但从永远的七日之都没有新内容开始也彻底放下了对手游的热情,热情和爱实在是在这几年消耗完了。

  但是给绘旅人充过钱,而且本人喜欢电话这个功能,虽然是设计好的,但是还是喜欢这个仿佛他们真的活着的设计。

  下了删,删了下,不登录,就在那放着,可能心里觉得偶尔会给他们打电话,但是最近绘旅人新出的角色名字和我最喜欢的乙游角色撞了,707,god7,rfa里最让我心疼的人,本来完全不玩乙游,但是从神秘信使开始完全爱上了这种感觉,跟国内的手游比起来没有那么高的粘性,没有日常任务,只需要看和现实时间一起开启的聊天室。

  有时候聊天室结束他们会给你打电话,这种感觉就像是他们都是真的活着一样。是我对恋爱游戏的初心,当时的我每天熬夜刷出每一个聊天室,一点多睡,五点多醒,醒了就先看聊天室,因为玩的繁中服,不方便氪金,而且不氪金也能玩的很开心,所以沙漏全是自己肝的,靠着生日赠送的沙漏和慢慢用心心换的沙漏开了所有线,每条线都很棒,但我更喜欢707和韩理事。然后和兰兰在一起经历了很多,直到现在,好多年过去了我任然记得玛丽范德伍,记得zen的帅气和惊人的自愈能力,记得流星喜欢打lol,济希作为社畜兢兢业业,是zen的超级迷妹,韩理事虽然在失去伊丽莎白三世之后,病病的想要把我关在笼子里但是他会给我讲睡前故事!

  每个人都像真实活着的人他们在我眼里永远不是一个符号,他们是我眼中活生生的人。我永远会爱着他们,直到死去。

  在此之前,我不大理解为什么乙女禁腐,但在我看见zen和韩理事的同人p图后我懂了,因为那些是我们的恋人,他们爱着我们,你把他们拉在一起就像是说我男朋友和他兄弟是同性恋,而且他们我都认识。

  扯远了,拉回来。

  直到今天我也爱着rfa,在那里我度过了很美好的一段时光,我永远会爱着他们。

  707这个名字在我心中永远是那个红色头发的黑客,当他可能重合时,我抛弃的,是绘旅人。

  现在要开始努力了!

  707,等着我给你剪短视频,我一定不会忘记你的!

  我也会努力不让其他人忘记你的!

  加油!为了所有的冷坑!

评论(2)